close

20120304

超時的教會結束

想說 "順道" 看看許久不見的朋友

邱大帥

每次 "順道" 時 邱大帥總是休假 不然就是下班了

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會挑時間

當然....這次也不例外 碰到邱大帥休假之日

但拖邱大帥搬家之福

終於友見面的機會了

邱大帥 推薦的  艾瑪鬆餅屋

1  

可能我們挑的時間不是顛峰

所以店裡的人並不多

我點了份 野菇雞肉的早午餐

3  

野菇有點生 不過口感我還滿喜歡的

雞肉有點令我失望,肉質有點乾 

我最愛的蛋....就普普 不過水準不差

麵包不錯香香熱熱的!!!

親愛的熊 和 邱大帥 兩個都點鬆餅

不過感覺都大同小異 所以只放張照片

4

一個是水果  一個是香蕉巧克力

兩者不同的只有水果換成香蕉而以.....

我個人沒有很愛鬆餅

所以我說不上來失望還是驚喜

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米朗琪 比較可口  

哈哈!!!!

或許鬆餅就是如此 "扎實 " 吧

但因為太乾了

親愛的邱大帥在喝完一杯咖啡後又加點了一杯美式

而熊小姐則不停的喝水

不過 這鬆餅的水準 其實不低

至少不會難以下嚥 甚至不好回憶 

2  

邱大帥的第一杯咖啡

因為他愛鮮奶油 所以店員給他滿滿的幸福鮮奶油

多滿呢....就是咖啡出不來  哈哈

他們鮮奶油也很 "扎實" 

辛苦店員了 努力的打發泡成如此 扎實 

不過鮮奶油 好好吃!!!! ( 給他偷吃了一口 )

但......我們真的坐了很久

雖然沒有認真記算時間不過三小時絕對跑不掉

因為沒什麼人 所以我們盡情的聊著天

店員雖然不多 

但總會很貼心的在我們水剩一半時來加水

店裡的裝潢 鄉村風

讓你少些壓迫 吃起東西來自在多了

因為價格也不高 也不能有太大的要求

畢竟在東區有這樣的食物和價位其實真的不錯

親民的一極棒 !!

 

艾瑪鬆餅屋

店址: 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4號1樓 ( 近 BR4 )
電話:  
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日 11:00~22:0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艾瑪鬆餅屋 BR4 東區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芋花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